绅士的谨慎会不会包括舞者小姐.

【杨怡x佘诗曼|台庆回忆】

希望这么有素材的两人可以得到更多太太的产粮

  

我的偏爱显而易见.


私设

怡视角

壹.

“2013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是”

“杨怡”

周围的欢呼声和恭喜声

让我属实没有缓过劲来

我有些下意识的往下看

却没有看到她

“忘了 她今年没来…”

我自顾自的说着

以前有阿佘在的时候

我不管拿没拿奖都很开心

这次我的失望好像有些明显了

没有谁知道原因

大家只是一昧的恭喜我

等我走上颁奖台时

望着曾经有着她的那个座位

现在坐着别人

时间好像回到了

2009年的台庆

那年我们玩得很开心

她和马浚伟马国明郑嘉颖他们唱歌

我和别人玩游戏

穿着姚金铃的衣服。

她在那年唱了风车

宫心计的主题曲

在拍宫心计的时候

是我们相爱的时候

她穿着刘三好的服装

唱着只有我们可以听懂的情歌

我跟着音乐摆动

听着温柔的歌声

我不自觉的笑了好几次

当她转了一圈到我身边的时候

她搂着我的双肩靠近了我

就那么一下

在我眼里好像放慢了一样

她笑得那么甜

我没有出息的笑得很开心。

拿视后的时候

也是2009年

我因为姚金铃获得

当时的情形跟现在一样

只不过没有她

我仗着“姐妹”的名义

明目张胆的向她要抱抱

她的头发好香

香得让我有些迷离

像现在一样。


贰.

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

我已经拿着奖回到了台下

大家几乎都对姚金铃和刘三好

有过讨论吧

圣母也好

心机也罢

我只觉得

姚金铃

是一个我很喜欢的角色

可能因为

姚金铃认识刘三好吧。

我坐在位子上

身旁都是一些认识的人

我不太想打招呼

除非有她

在我神游天外的时候

我看见了她

她作为颁奖嘉宾的形式出席

她一出来

我的眼睛立马就有了依靠

我不能没有她。

和她一起合作的剧

比较早的

我记得是yummy yummy

她那会儿美的出奇

有一个情景

是她给我治伤

她很认真的在演

我有些力不从心

在她把道具绷带绑到我的手臂上的那段时间

我一直在看着她

她突然把头抬起来

对我说

“怎么样?没事吧”

她似乎很担心我

或者说

周文希担心周芷茵

我正在欣赏她的容颜

没想到她会突然抬头

我肉眼可见的慌了一下

但是这里导演没有喊停

摄像机还是有点怼脸的

我那一慌就被拍了进去

第一次心动。


情窦初开遇到你.


叁.

她宣布着一个一个的奖项

却好像不是很力不从心

这时候do姐却向我调侃起来

“阿怡啊 你最喜欢自己演的哪个电视剧呢?”

我愣了一下

答案似乎显而易见

但只有我才可以看见

“宫心计”

我说出了心里的答案

do姐好像有点懂的样子

“那你喜欢里面的哪个角色?”

我不可能说别人了

我也不知道有谁会比她更好

至少我这么认为

“刘三好”

这一声

全场哔然

她幽深的看了我一眼

在那一刻

我的心颤了一下

跟我追她的那会儿

一模一样

真的

喜欢上了一个人

我才知道

那种感觉

动人心弦。

在我反过劲来后

do姐装作无所谓的样子问

“你喜欢哪首歌呢?”

作为一个主持人

do姐肯定在给我找台阶下

顺便调节气氛

我领会了她的意思

原谅我没有顺着她来

“风车”

“那你可以上台唱一下吗?”

好吧

do姐被我搞摆烂了

我走到舞台上面

我看见了在远处的一个温柔的目光

打死我也知道那个眼神是谁

“阿佘可以跟我一起上台唱吗?”

我伸出手望着那个目光

我的声音从来没有那么可怜过

也许是被我感动了

我看见那个目光缓缓向我走来

她主动的牵起我

我拉着那个每个地方我都很熟悉的手

不自觉的加强了力度

我不想让她走了。

我们事先没有排练过

却默契的很

每句台词好像是我们精心商量过的

在唱完“如分开雨点降下 娃儿别怕”后

有一段伴奏

她靠近了我

近的我可以听到她的呼吸

“还记得吗 我就是在这里抱你的”

我不知道她指的是什么

是唱风车的时候的靠近也好

是台庆时我们的互动也罢

看见唾手可得的她

“我们别管那么多了好吗”

我有些不耐烦了

本以为她会说我

我却清楚的听见了一声娇弱的

“好”


傲娇的她只对温柔的她好.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