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的谨慎会不会包括舞者小姐.

KING和5

所有的赌注全押在了下半年

会失望吗?


短打


kunsa



“kun,你在这个圈子里混了这么久了,也该知道一点规矩吧?”

中年男人一副资本派的样子,让他有些厌恶

“我知道。”蔡徐坤每次都会这样敷衍金主

“以后除了节目上的互动外,你再跟Lisa亲密接触的话,你应该知道后果“

无聊,每次都是一样的话语。

这次蔡徐坤抬头看金主的时候,他眼神都有些犀利了

”来真的?"蔡徐坤一边这样想,一边走了出去。

“我以后不跟她有过多接触不就好了?”蔡徐坤边走边想

“kun,你又被他骂了?”又是她

每次不管发多毒的誓,但是蔡徐坤一见到Lisa,就立刻忘了说过什么了

“当然没有,谁敢阻止我们的爱情啊”这次也不例外,蔡徐坤嬉皮笑脸的牵过她的手

“我们还是不要有太多的接触了吧”

两只手一下子松开,蔡徐坤愣住了

“这件事对你影响很不好,我们还是算了吧”Lisa强装镇定的说

她想让彼此都有一个好结局。

“Hey,Lisa别闹了”

她没有说话,直接跑开了

“来真的?"


之后每次遇见Lisa,她都有意避开自己

蔡徐坤很难受,像一直在海洋里生活的鱼儿突然没有了水

以前他基本每次逮到Lisa,都会故意的蹭蹭Lisa的头发

以前他没有了Lisa身上的香味就会一整天到处发脾气

现在他却连Lisa的人影都见不着。

今天是她的生日,他不想这样了

他真的不可以没有她

在Lisa独自一人过生日时

他有些鲁莽的闯了起来

”阿li!“

熟悉的声音在Lisa耳边徘徊

她转过身

”你干嘛?“Lisa还带着一点鼻音说道

”我们玩个游戏好不好,我输了就不再缠着你了,但是我赢了我们就和好“

”什么游戏?“出乎蔡徐坤的意料,他以为Lisa会嫌他幼稚

”我有一副扑克牌,我们随便抽一张牌,谁大谁赢“

”好“Lisa当机立断的答应道

他抽到了黑桃5,她抽到了红心k

给对方看的时候,蔡徐坤明显的很失望

他有些尴尬的收拾牌想走

”5不是比k大吗?“甜美熟悉的声音在身后传来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